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书记李成宽讲话精神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4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雪松街道组织召开了由党政班子成员、6个社区支部书记参加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并深刻领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在驿城区调研座谈讲话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GbZV7EOj..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富就贯彻落实好李成宽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认真组织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全办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李成宽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社区、各站所也要迅速开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认真查找自己,深刻进行反省。要认真查找自身在纪律作风、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加以整改,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明工作纪律,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担当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