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一行到确山县检察院调研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近日,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宇一行5人深入确山县检察院调研相关部门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和院相关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oGHSQj9L..jpg.jpg

会场全景

JDinbvJ5..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检察长余卫东就2017年以来确山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分管侦监、执检、控申、法警等部门领导对分管的工作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述部门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并就如何创新品牌、补齐短板逐一指导。

市院刘宇副检察长

市院刘宇副检察长对确山县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确山县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总体认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突出主业、服务大局、成绩明显,开头良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确山县检察院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加强党的绝对领导,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振奋精神、务实重干、争创一流;坚持主责主业,做好转型发展;主抓业务创品牌,工作创亮点,管理更科学,监督更有力;以创建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抓紧抓好品牌,真正实现固强补弱;抓好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检察长余卫东指出,感谢刘检一行对各项工作的指导,几个部门领导对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使今年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工作干好,绝不辜负市院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