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级媒体采访团深入驻马店市橡林街道访创城亮点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吕磊)4月18日,由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新闻网组成的媒体采访团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采访“十城联创”工作亮点。

BoQbdxlQ..jpg.jpg

活动现场

采访团首先来到天龙市场,改造升级后的天龙市场车辆摆放整齐,经营秩序井然,生鲜蔬菜农药残留监测信息适时播放。采访团认真听取了市场管理负责人日常管理措施的汇报。随后采访团一行又来到胡庄新村,体验浓厚的创建氛围。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峰在接受采访时深情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橡林街道在双创中承担了中心城区很大比例的创建任务,但街道党工委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在创卫验收中橡林辖区36个监测点无一处失分,在创文中以“硬件抓落实,软件抓规范,活动抓提升”为统领,民生社区和胡庄新村成为全市的亮点。在接下来的“十城联创”中,橡林街道要继续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驻马店创文精神,埋头苦干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级媒体采访团 驻马店市 橡林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