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山地马拉松-驻马店嵖岈山站赛事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山地马拉松比赛之一。4月15日,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在5A级风景区嵖岈山举行。

嵖岈美景醉天中,教师竞技马拉松。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面貌,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100名教师参与赛事,其中有每天坚持跑步的爱好者,也有乐于参赛、积极参与活动的教师。早晨六点,运动员们就穿好整齐的运动服饰,前往嵖岈山景区参加山地马拉松比赛,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兴奋中充满欢声笑语。

1J6tmPGw..jpg.jpg

活动现场

TCwcVAkg..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开幕仪式在嵖岈山风景区南门广场举行,9:00正式开赛。随着发令枪一声砰响,教师和几千名参赛者一起冲出起跑线,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激情勃发、步伐矫健有力,在你追我赶之中奋勇争先,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本次比赛线路途经琵琶湖穿越景区内主要景点,抵达终点天磨湖,沿途有山地、湖泊、林地等风景,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参赛队员在奔跑的同时还领略了嵖岈山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

最终大家一路向山而跑,相互鼓励,不言放弃,顺利安全抵达终点,取得完赛证书,尽显教师的恒心和毅力。比赛结束后。学校青年自愿者不顾比赛的劳累,立即投入到“捡拾垃圾,保护山川河流”的志愿服务中去,她们不怕脏,不怕累,寻找景区内的饮料瓶、废纸、食品包装袋放入垃圾箱,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通过本次参赛,调动了教师走出户外,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意志,挑战了自我,还在活动中更深刻地领悟到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并把赛场上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到工作中,以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去开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非凡之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