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重辉  施庆伟)为了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4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UkPuLIiv..jpg.jpg

激情澎湃

本次活动由少先大队组织策划,比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准备,踊跃参加。班级初选胜出两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小选手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讲台,激情澎湃,畅抒情怀。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或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或赞美改革开放时期的累累硕果.....同学们激情澎湃地抒发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志向,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了他们立足实际,撸起袖子努力学习的信心。 

cSSeJDpP..jpg.jpg

颁奖

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五个方面的评分标准对演讲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