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签订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自身从业行为,严守党内各项制度,2018年4月19日,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签订《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gWX1rH82..jpg.jpg

会议现场

sI3mdLF4..jpg.jpg

递交承诺书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平首先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并逐条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和承诺,要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支部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纪律,做到清廉行政、文明执法。据悉,全站干部职工共34人递交了签订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最后,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特别强调,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承诺书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自我警示、自我约束,确保廉洁从政。广大党员干部也要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政承诺,着力形成真抓实干、高效节俭的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全站各项工作的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