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力争学生高品质就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光伟 付子航)4月17日下午,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优质单位来到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会在建筑工程学院八号教学楼举行,参加招聘会的为黄淮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

ibgWG7c5..jpg.jpg

中铁十七局七公司宣讲

经过学校和院系前期的宣传和引导,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让可以容纳三百多人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此次招聘会采取单位依次宣讲,同学自主选择的模式进行。两家央企和一家上市私企的负责人依次为同学们放映了其单位的宣传短片,分别把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核心竞争力、开展项目、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在场的学生进行了宣讲。企业负责人努力的展示各自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场下的学生也在细心的聆听和对比。每个企业负责人宣讲结束后都设有提问环节,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和招聘人员的认真作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EkfBNqkU..jpg.jpg

填写应聘表

AMW4GGMo..jpg.jpg

一对一面试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306教室、318教室、418教室为招聘单位单独设立面试地点,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或填写公司的招聘档案表,或进行简历的投递,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三个单位负责人高效地筛选简历,对符合单位要求的求职学生进行单独面试,面试成功者直接签三方协议,整个招聘会持续了近六个小时。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是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桥梁,积极解决学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更是引入有实力的用人单位,努力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