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黄继威)4月16日上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

dwKB6x1T..jpg.jpg

春季田径运动会

gmhY9SoA..jpg.jpg

运动会现场

开幕式上,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旗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及班级方队,身着整洁的服饰,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驻马店市市政府王国宾督学为鼓舞各位参赛运动员做了讲话,要求运动员赛前要做好准备活动,赛中要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王督学讲到,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并且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BzA8EH9n..jpg.jpg

运动会现场

来自全校6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跳远、跳高、前抛实心球、长短跑、团体迎面接力等10多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各显身手,尽情发挥自己无限的潜力,努力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赛道旁,裁判员严明执法,公平公正裁判,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竞赛规程;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密组织,热情服务,任劳任怨。看台上,50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掌声、笑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了整个运动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勇于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水平,锤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展示了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了体育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高级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