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召开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 2月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在县电业局礼堂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QXbDrKX..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和 副县长赵海波分别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县长李全喜指出,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真抓实干,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确保脱贫结果真实、脱贫成效务实,经得起各方评估,经得起历史检验,给贫困群众、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书记聂晓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落实脱贫攻坚政策上不打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和宣传意识,扎扎实实执行好、落实好各项政策。要在精准管理上提实效,突出抓好管好用好信息平台,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决策依据;进一步规范简化档案资料,使档卡资料能够真正印证帮扶过程和脱贫效果;要认真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精准退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评估达标,全力推进各项脱贫措施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8年2月1日,窦某醉酒驾驶农用车在西平县城区繁华地段违法调头时,因扰乱正常的行车秩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河南省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依法对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 西平交警成功抓获一窃贼

    35岁的许某专门到县城休闲,准备买些自己心仪的东西。不料见钱起意,一时糊涂行窃进了班房。

  • 西平交警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违法行为

    2月4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安保活动中,依法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的案件,李某因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证件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 弟弟假冒哥哥办理C1证 西平民警"雾里看花"辨真伪

    弟弟交通肇事后驾驶证被吊销,为了继续开车,弟弟借用哥哥的身份证再次办理了C1证。不知内情的哥哥来到车管部门申领摩托车驾驶证,被认真负责的民警当场发现。

  • 倾情帮扶贫困户 严寒冬日暖人心

    2月4日,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贫困户一大早就来到村委大院,宋集购物中心总经理刘汉平在新年来临之际,热心捐赠米、面、油等过年物资和10000元慰问金,对丁庄村贫困户进行爱心帮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