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育系统举办2018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2月4日晚,西平县教育系统举办2018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县第六中学礼堂举行。聂晓光、李振良、赵海金、张鹏、段彦杰、张燕、陈一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JfosPNG2..jpg.jpg

精彩节目

副县长张燕在晚会致辞,她祝全县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新春愉快,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全县教育事业新辉煌。

晚会以“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在开场舞“金犬福娃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主题突出,新颖别致,丰富多彩,童趣十足,既有歌舞、情景剧,也有声情并茂的朗诵及器乐合奏,内容极具传统文化内涵,年味儿浓厚、精彩纷呈,舞蹈剧《让爱回家》,聋哑学校师生共同演出舞蹈《怒放的生命》,分别以留守儿童生活和聋哑少年的自立、自强为主题,节目感人至深、让人动容,引发现场观众共鸣。

此次晚会汇演不仅为现场家长和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为西平县教育系统再创辉煌注入了新鲜活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育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近日,针对西平辖区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增多、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实际,为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交警大队采取四项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树立良好执勤执法形象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队伍正规化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和监督,深入推进当前春运交通管理,预防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树立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四项制度,严格规范大队队伍管理。

  •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西平县公安局主动开展内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进行隐患排查,有效堵塞风险漏洞。1月29日,警务保障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办公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交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2月2日下午4时40分许,从乡下到西平县城儿子家小住的殷大爷,患有老年痴呆症,这天上街溜达,竟在邮电局路口迷了路,回不了家。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8年2月1日,窦某醉酒驾驶农用车在西平县城区繁华地段违法调头时,因扰乱正常的行车秩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河南省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依法对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