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2018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从身边事做起,紧紧围绕接待群众、接处警等工作,转变思想,和谐警民关系,树立亲民形象。

为办事群众献上热心,增添温馨感。针对民警每天面对大量的来访群众,要求民警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都献上热心,微笑服务,耐心讲解,及时处理,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办有回声、走有送声”。

为报警群众献上真心,增进鱼水情。针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和受害人在遇到困难时,心理往往会想着要有人为他说话,有人为他申冤,帮助其解决困难,消除怨恨,为此要求民警处理好每一次接处警,用“真心”的方式去帮助咨询、求助人的方法,从规范接警用语着手。

同时,要求民警学会“换位思考”,要根据咨询、求助人的认知水平采取不同的解答方式,对报警求助内容详细准确记录,并进行口头上的安慰,告知对公民一些先期处理办法和一些自救常识,以最大程度取得受害人的理解和支持,为后期处理奠定坚实基础。

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搭建连心桥。要求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以群众利益为导向,做实做细每件小事,尽心尽力帮群众解决困难、上门服务,不断增进警民感情,努力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送上亲切慰问和关怀,搭建警民连心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警民关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