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2月2日下午4时40分许,从乡下到西平县城儿子家小住的殷大爷,患有老年痴呆症,这天上街溜达,竟在邮电局路口迷了路,回不了家。

正在这时,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史旋等乘坐巡逻警车打此路过。民警们当即下车,将老人搀扶到车上,引导老人说出他儿子家附近的明显标记。老人只知道儿子家住在开发路,门前有两幢漂亮的楼房。警车当即带着老人驶向棠溪大道,民警们带着老人转了30多分钟,找了6条小巷,终于将老人送回了家。正在家中着急的老人的儿子、媳妇见老人被安安全全地送回来,拉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8年2月1日,窦某醉酒驾驶农用车在西平县城区繁华地段违法调头时,因扰乱正常的行车秩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河南省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依法对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 西平交警成功抓获一窃贼

    35岁的许某专门到县城休闲,准备买些自己心仪的东西。不料见钱起意,一时糊涂行窃进了班房。

  • 西平交警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违法行为

    2月4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安保活动中,依法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的案件,李某因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证件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 弟弟假冒哥哥办理C1证 西平民警"雾里看花"辨真伪

    弟弟交通肇事后驾驶证被吊销,为了继续开车,弟弟借用哥哥的身份证再次办理了C1证。不知内情的哥哥来到车管部门申领摩托车驾驶证,被认真负责的民警当场发现。

  • 倾情帮扶贫困户 严寒冬日暖人心

    2月4日,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贫困户一大早就来到村委大院,宋集购物中心总经理刘汉平在新年来临之际,热心捐赠米、面、油等过年物资和10000元慰问金,对丁庄村贫困户进行爱心帮扶。

  • 西平县师灵镇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为积极有效利用在外人才资源,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西平县师灵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返乡探亲人流高峰期的机会,加强招商推介、优化招商服务,为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西平一男子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2018年2月1日凌晨,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维权办接到车站路派出所民警报称:所内辅警在出警现场被人打伤。接报后,西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带领该局维权办民警赶到车站路派出所对受伤辅警进行心理疏导,对殴打处警人员的犯罪嫌疑人依法严厉打击。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 

    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深入交警大队开展了现场督察。

  • 西平红山医院荣获2017年度西平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2018年2月3日晚,西平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晚会在西平县柏城剧院举行,西平红山医院荣获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 西平县举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集中汇演中区决赛

    2月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集中汇演中区决赛在智尚工园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