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连续奋战,一举抓获涉嫌贩卖伪劣卷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涛、杨某得,成功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涉案金额379750元。

去年年底,正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摸排,获悉以刘某涛为首的利用网络购买、销售伪劣卷烟团伙的案件信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听取情况汇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刘军副局长组织侦查人员22人,全力以赴侦破此案。1月2日,侦查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冒雨前往豫鄂交界、信阳、息县、岳城等高速路口秘密蹲守50余小时,在上级业务部门积极配合下,于4日1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涛、杨某得一举抓获,同时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并缴获运输车辆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涛对到福建省漳州市购买假烟,后由杨某得驾车从漳州市运往正阳县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涛、杨某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警方,侦破,贩卖,伪劣卷烟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