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市民赴省城为重庆8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1月10日,正阳县佰益广告老板郑高山赶赴郑州为重庆8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举行。县卫计委在家全体班子成员,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全体人员为郑高山参加了欢送仪式。据悉,捐献干细胞的配对成功率在百万分之一。郑高山也是正阳县第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OcDOd83..jpg.jpg

坐上赴郑州的车辆

今年31岁的郑高山是正阳县佰益广告的老板,2012年,他在正阳县委门前献血时得知,移植造血干细胞是治疗血液病尤其是白血病患者最理想的方式,能给患者带来重获生命和健康的希望。郑高山认为他应该为患者解忧排难,他在三年前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骨髓库中的一员。 2017年10月,郑高山接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与一名血液病患儿初配成功,他毫不犹豫地表示,愿意捐献造血干细胞。

“郑高山作为一名企业老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彰显了正阳县人的大爱精神。”正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雷泰伦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市民,捐献,造血干细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长王东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1月10日上午8:30,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等一行带着500件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辛勤劳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 正阳县启动2018年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月10日上午 ,正阳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慎水乡山头村举行,来自山头村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及相关局委、乡镇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 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月10日上午,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正阳县成立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1月8日,正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 来自万通、安通、顺达、胜利、佳铖驾校的40名志愿者现场宣誓,立志为文明交通再做新贡献。

  • 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1月9日下午,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暨宣传贯彻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动员会,总结正阳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创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正阳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1月6日,中共正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

  • 正阳县纪委书记边镇西踏雪看望贫困户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1月7日,在慎水乡刘冢村,正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边镇西一再叮嘱贫困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声声询问,句句叮咛,为严寒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

  • 正阳公安:110宣传日宣传110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拨打110常识。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