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交警大队经慎密侦查,于近日仅用3个小时就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司机杜某龙(男,30岁,真阳镇人),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当日凌晨2时许,正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正(阳)大(林)路口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青年男子被撞死,肇事者驾车逃逸。值班民警郑国生等人一边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民警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留下的任何散落物,也没有找到目击证人。为尽快找到肇事车辆,民警又连夜调取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进行逐一比对、排查。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牌照为豫QpkXXX的肇事车辆,并通过以车找人锁定了交通肇事逃逸司机杜某龙。经讯问,杜某龙对当日凌晨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龙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公安交警大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110宣传日宣传110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拨打110常识。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正阳公安近期打击盗窃犯罪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40多起。

  • 正阳警方多措并举增强队伍凝聚力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民警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县局下达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从优待警”,通过多种措施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正阳在雨雪恶劣天气下强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

    “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