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启动2018年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孟祥瑞 姚国禄)1月10日上午 ,正阳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慎水乡山头村举行,来自山头村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及相关局委、乡镇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PWJdbTPw..jpg.jpg

活动现场

NOtZ8qqx..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内容载体,不断创新方法手段,使活动更具感召力、影响力,加快提升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同时,要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推动活动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深度融合,促进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有效对接,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同时也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参与进来,及时了解、咨询相关的农业科技、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共同营造科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掀起争做现代农民、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潮,努力创造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据了解,近年来,正阳县将“三下乡”活动与“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贫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群众手中,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千家万户,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正阳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启动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医送药、义务咨询、赠送图书资料和各类宣传品、义写春联等各项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启动,2018年文化“三下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纪委书记边镇西踏雪看望贫困户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1月7日,在慎水乡刘冢村,正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边镇西一再叮嘱贫困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声声询问,句句叮咛,为严寒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

  • 正阳公安:110宣传日宣传110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拨打110常识。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