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长王东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伟)连日来,突降大雪,气温骤降,正阳最低气温低达零下15℃,给一线环卫工人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环卫工人的冷暖时刻牵挂着县领导的心。“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县委、政府、县总工会来看望大家!大家坚守一线,为县城的美化尽职尽责,给你们送些棉衣,在工作时别冻着。”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上崭新的棉衣。

Z3rQ9azX..jpg.jpg

发放现场

daTZ5LF9..jpg.jpg

县长王东征向环卫工人发送棉衣

1月10日上午8:30,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等一行带着500件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辛勤劳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王东征感谢环卫工人去年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攻坚期间所付出的贡献。希望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打造“美丽正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王东征,慰问,环卫工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110宣传日宣传110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拨打110常识。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