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孟祥瑞 骆佳)1月9日下午,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暨宣传贯彻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动员会,总结正阳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创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副县长周宏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卢献忠,县人大党组成员刘凤民等出席会议。李迎春主持会议。

C6aZ9ffF..jpg.jpg

会议现场

aor1It8O..jpg.jpg

表彰创森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周宏伟宣读了《正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造林大户的决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留东传达了《正阳县2017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018年创森工作。

o1p8gCtv..jpg.jpg

县长王东征讲话

王东征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创森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后代的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高标准推进创森工作。创森工作要突出重点,协调推进,城区绿化要精益求精,植树造林要扎扎实实,村镇绿化要有声有色,努力做到城区、近郊、村镇绿化“三位一体”,路网、水网、农田林网“三网融合”,打造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创森工作圆满完成。创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必须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掀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高潮,为推动美丽正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东征还就迎接省平安建设检查、困难群体的救助、脱贫攻坚等当前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表彰了创森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各乡镇及真阳街道办事处递交了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1月6日,中共正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

  • 正阳县纪委书记边镇西踏雪看望贫困户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1月7日,在慎水乡刘冢村,正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边镇西一再叮嘱贫困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声声询问,句句叮咛,为严寒天气带来了浓浓暖意。

  • 正阳公安:110宣传日宣传110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拨打110常识。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正阳公安近期打击盗窃犯罪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40多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