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看守所劝投一名上网逃犯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看守所在确保监所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深挖犯罪工作力度,认真梳理上网逃犯线索,于近期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桂某(男,18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投案自首。

 俗话说每逢佳节陪思亲!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正阳县看守所加强了对在押人员的思想教育,同时,还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给在押人员和亲人见面的机会,让他们好好的反省自己的犯罪行为,并积极提供一线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漏网之犯罪分子。同时,民警还积极行动,加大对逃犯的关注力度,尽可能的抓获一批网上通缉逃犯。指导员孙征光、民警管银中在工作中通过全国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资源库比对,核实发现桂某系上网逃犯。了解情况后,孙征光、管银中多次做桂某家属思想工作,动员桂某家属规劝其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经过不懈努力,桂某家属被民警的恒心、热心和耐心打动。日前,网上逃犯桂某在其父亲桂某正的陪同下主动到看守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桂某被羁押在正阳县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看守所,劝投,上网逃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正阳公安近期打击盗窃犯罪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40多起。

  • 正阳警方多措并举增强队伍凝聚力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民警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县局下达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从优待警”,通过多种措施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正阳在雨雪恶劣天气下强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

    “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 正阳警方召开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1月7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全县校车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正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通缉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开展了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专项行动,正阳县公安局新阮店派出所积极主动进行周密部署,于近日成功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阮某刚(男,汉族,现年27岁,正阳县大林镇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