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名人学校举行家校合作、学生成长报告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为创建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更多地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正阳名人学校每学期一次的家校合作报告会在2017年12月22日-28日期间按年级分段举行(一二、三五、四六)。

IcSo5EVR..jpg.jpg

才艺表演

aPMVaYdR..jpg.jpg

王校长讲话

为了让更多家长了解学校所实施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真正实现家校合一,促进学生全方位、多元化的和谐发展。名人学校王校长还亲自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职工管理模式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

报告会结束后家长依次进入学生所在班级,与课任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班主任首先汇报了本班基本情况、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然后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分析,好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对于本次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认真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集中反馈和面对面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名人学校,家校合作,学生成长报告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