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成立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艳)“我志愿加入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遵循共建共冶共享理念,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为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伴随着庄严地宣誓,正阳县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成立啦!1月8日,正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 来自万通、安通、顺达、胜利、佳铖驾校的40名志愿者现场宣誓,立志为文明交通再做新贡献。

vfTAW6B1..jpg.jpg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目前,正阳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仍大量存在,市民的安全意识亟待加强,为此,由县公安局、县文明办联合发起成立了正阳县首支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组织动员热爱交通管理公益事业、关心关注交通安全、熟悉熟知交通法规的爱心人士,协助职能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救助救援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道路交通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做出积极探索。

授旗仪式结束后,民警带领驾校学员在西大街与慎西路、东大街和中心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即日起,驾校学员们在领取机动车驾驶证之前都要亲身体验交通管理工作,学会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出行者,这样不仅能帮助他人,还能强化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 成为一名合格、文明、守法的驾驶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成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