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卫计委与正阳名人学校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2017年12月27日上午9时,正阳县卫计委、计生协一行十余人来到正阳县名人学校开展关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为学生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为留守儿童提供健康体检的,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RTCzpSAb..jpg.jpg

为孩子们发放慰问品

当日上午,2017年正阳县留守儿童关怀关爱活动在县名人学校举行。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华厚出席活动并致辞,县爱卫办主任冯磊主持关怀关爱活动,名人学校王校长在会上致答谢辞。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县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公室、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关怀关爱活动。

0Zyns1Uq..jpg.jpg

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华厚致辞

夏华厚代表县卫计委提前祝愿留守儿童在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孩子们成长的爱心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

夏华厚指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当前,全县城乡出现了一大批父母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为推进各地城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留守儿童没有父母的陪伴,缺失了父母的关爱,需要每一位有志之士和有爱心的人带给他们帮助和温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王校长在致答谢辞时表示,感谢县卫计委、县计生协会的领导同志前来关心关怀关爱名人学校的留守儿童!据统计,全校共有留守儿童1188名,对于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名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对他们的教育、服务、管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学校的所有教师都尽全力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所有的孩子们能够安心读书,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让父母能够在外安心工作,让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不再操心,让自己能够成为对未来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卫计委,正阳名人学校,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