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贺永明)1月10日上午,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保国、王春山、张太祥、王建军、李峰、隗正军、刘凤民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亚军应邀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

5Q6qr5zY..jpg.jpg

县人大常委对拟任命人员进行投票

3CmLMsZ1..jpg.jpg

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首先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了表决,对拟任命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宣布任命决定并为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正阳县财政局关于正阳县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听取和审议代表变动情况和资格审查的报告。正阳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听取和审议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P81LqNe0..jpg.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讲话

李保国在讲话中首先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任命人员要强化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公正司法,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关于财政和审计工作,李保国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加强重点项目监管,把惠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跟踪督导,完善监督机制。

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李保国指出,开好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保国要求,要思想重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明确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如期进行,胜利闭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成立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1月8日,正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 来自万通、安通、顺达、胜利、佳铖驾校的40名志愿者现场宣誓,立志为文明交通再做新贡献。

  • 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1月9日下午,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暨宣传贯彻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动员会,总结正阳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创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交警大队经慎密侦查,于近日仅用3个小时就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司机杜某龙(男,30岁,真阳镇人),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 正阳公安袁寨派出所近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成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袁寨派出所民警经过几天的蹲点守候和周密的安排部署,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孟某杰抓捕归案。

  • 正阳县看守所劝投一名上网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看守所在确保监所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深挖犯罪工作力度,认真梳理上网逃犯线索,于近期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桂某(男,18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投案自首。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警方严查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和路面防控战,对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以来,就查处128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