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工商联深入乡镇助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付子凌)1月3日、4日,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伟,带领企业家顶风冒雪分别到沙河店、板桥、老河三个乡镇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活动。

每到一处,李伟杰一行与乡镇书记、乡(镇)长、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各乡镇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乡镇贫困群众的情况。

李伟杰指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是全区统战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是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的民生工程,更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光彩精神的道德工程。全区扶贫战线的各位同志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责任感;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提高帮扶的精准度。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企业家们抓紧与各自的帮扶村进行对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行业特点,帮助贫困村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争当社会扶贫主力军,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近60家企业与各自分包的村进行了帮扶对接。会后,帮扶企业还向各自分包村的村支部书记了解了村里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在深入了解后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助推帮扶的贫困村早日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