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副市长王明威到汝南县调研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吴琦)7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莅临宿鸭湖街道办事处孙屯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对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lmSVPMqB..jpg.jpg

王明威莅临宿鸭湖街道办事处孙屯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D7EdKNx2..jpg.jpg

走访贫困户

在孙屯社区党员学习中心,王明威详细了解了孙屯社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并现场查阅了建档立卡资料,王明威指出,精准扶贫档卡识别工作为我们精准识别贫困户提供了准确依据,同志们在精准识别工作中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精准扶贫不仅要精准识别更要精准帮扶,我们要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户脱贫。随后,王明威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乔四、唐爱勤家中实地了解情况,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副市长王明威 汝南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