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3日,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主持培训会。

uI6OuLJR..jpg.jpg

会议现场

pRO9TIR5..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副县级干部李文清就整改提高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责任帮扶、信息动态调整、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减少回退率、三率一度、村容户貌整治、“四保障”落实、扶贫项目资金使用、产业和金融扶贫、“五个一”政策宣传、到户资金发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培训,要求各乡镇要开展自查工作,抓紧整改落实,通过集中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确保走访宣传全覆盖,及时完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qjd0xMEO..jpg.jpg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讲话

张二林要求,要吃透政策,知道在干啥。掌握标准,知道怎么干。摸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精准识别,避免漏评错评。精准建档, 确保信息全面准确。精准帮扶,要因村因户施策。精准退出, 严格把关,稳定脱贫。返贫核查,确保精准无误。数据质量,动态管理一定要实。项目资金,一定要推进实施好。通过培训学习和细致工作,来共同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把握,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市迎检工作。

李勇最后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抓好这次脱贫攻坚培训会的落实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下去,把各项问题自查自纠出来,围绕不足和短板,及时抓好整改和提升,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年底迎接国家和省、市检查不出任何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脱贫攻坚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近日,雪松街道组织办事处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洁家园统一行动,区人社局、民政局等分包局委的志愿者们也投入到行动中去。

  • 驿城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12月20日,驿城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 驿城区水屯镇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护航

    水屯镇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规划,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通过“农业主体+基地+社员”等一系列扶贫模式,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9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产业集聚区,围绕推进重点项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2018年重点项目拟实施情况汇报。

  • 驿城区凝神聚力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驿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真正担当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化措施,落实上坚决有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