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到顺河街道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2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一行深入顺河街道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建设、综治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万里、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等陪同调研。

5hgrvPCc..jpg.jpg

实地查看

cFXsg2Dc..jpg.jpg

实地查看

王宏革一行来到了顺河街道综治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实地查看了街道综治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相关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街道办事处主任、综治办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对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王宏革对顺河街道综治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更深层次的要求。他指出,综治工作关键在抓基层、抓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有效整合综治、信访、司法、公安等各方力量,推动部门间的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工作联动和矛盾联调,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萌芽状态。认真抓好综合信息平台深度运用,深入探讨综合信息平台的便民化,及时更新反馈工作动态,确保平台实时运转,切实发挥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王宏革 顺河街道 调研 社会治安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驿城区举行

    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巡演走进驿城区。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12月18日,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增责,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见成效

    2017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风街道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年度征地拆迁工作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强力攻坚,不断掀起征地拆迁新高潮,确保了一批市区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送戏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12月11日,驿城区脱贫攻坚宣传队走进胡庙乡高庄村,通过举办舞台艺术进农村活动,为群众带来欢乐的同时,向大家宣传精准扶贫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