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 近期,为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泌阳县公安局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强化宣传发动。组织召开会议,通报重特大火灾事故,分析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建立消防大队、派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广泛参与、各负其责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抓好警示教育。依托电视、网络等载体,加大消防知识宣传;深入消防重点单位,讲解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方法;组织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强化值班备勤。积极党委政府争取支持,正式组建三支乡镇专职消防队,并分别配备独立消防车车库、政府专职消防队员10名、水罐消防车1辆及配套灭火救援装备器材,确保满足实战需要。加强检查督导。由消防大队牵头,各派出所配合,开展全县火灾隐患大排查行动,针对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打高压态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公安局 火灾防控 防控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四心”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水平,泌阳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立足本职,勇于探索,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实实行“四心”工程,有效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12月22日下午,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召开后,泌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双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12月7至8日,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合理分配工休时间,全部认真观看了教育片,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感触”的良好效果。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第二十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行动,组织机关所有帮扶人员按照县委既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三个转变”让党课“味香浓郁”

    泌阳县公安局以推进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立足实际,精心筹划,以“三个转变”创新党课教育模式,用党课传递力量,促使全局近200名党员民警持续立根固本、补钙壮骨。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防范活动,全力压降电信诈骗案件发案。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为切实巩固好十九大安保成果,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针对冬季各类违法犯罪可能会抬头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延续、深化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确保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效明显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深入开展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3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3起。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虚拟货币被盗案

    2016年10月16日16时许,张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某直播平台注册的8个主播账号被盗用,盗用后又分别被绑定了陌生的手机号码,直播账号里的虚拟货币“星豆”被转走。其公司被盗“星豆”转换成人民币提现价值人民币10416元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