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推动遂平县公安机关治安系统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开展,2017年12月20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mBGPz7RH..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刘雪岭局长详细传达了市局召开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七个专班的牵头领导和六个重点警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刘雪岭局长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了讲评,对下步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肯定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关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从今天起要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重新认识,提高思想站位,真正投入到行动中来;各单位要结合本警种本部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排查,理清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下步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措施,针对元旦、春节来临的交通管理、消防管理、治安管理形势特点,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应对工作方案,随时应对各种问题;要把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作为检验队伍管理成效的抓手,切实加强队伍管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平安守护 讲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