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方快速侦破跨省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经深入分析,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跨省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件。

2017年11月29日,遂平县某酒店老板魏某某报案称,2017年11月通过微信号加一好友,对方自称是广东潮州的,常年出售台鸽,且该人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内发一些出售各类鸽子的图片、视频、文字,随后其在微信上和对方谈购买四只信鸽事宜,并通过ATM汇款的方式分两次给对方汇了9000块钱,后被对方拉黑。

接警后,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对受害人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调查,通过分析判定嫌疑人在广东省江门市。随即,遂平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队民警赶赴江门市开展工作,经多方调查取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等关键信息。

通过昼夜连续蹲守,12月7日晚21时许,在江门警方的配合下,侦查民警在江门市蓬江区一茶社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一举抓获,经讯问,黄某某对通过微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带破同类案件十余起。

目前,黄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警方 侦破 网络 电信 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