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冬季期间辖区消防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采取地毯式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部分旅馆、敬老院、物流仓储场所、油气站点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消防场所内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规章制度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消防应急措施及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不漏一处。

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消防设施完善,并落实了消防安全规定,但个别场所还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当场责令整改,并分别对辖区内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责任人处以治安拘留和罚款等处罚。同时,民警告诫单位负责人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内部管理,特别要加大夜间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做到“消防安全不留死角”,杜绝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全面保障辖区内消防安全。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夯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消防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