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文艺汇演助力脱贫攻坚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近日,遂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沈寨镇薛庄帮扶村文化广场举办“宣传十九大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暨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全村贫困户代表和村民代表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0E3qsrMH..jpg.jpg

活动现场

3QH605pw..jpg.jpg

现场表演

该活动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十九大精神进乡村 精准扶贫感党恩”为主题,历时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收效颇丰。汇演先后表演了豫剧《十九大精神记心上》、小品《脱贫》、豫剧《脱贫就在2020年》等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目标贯穿在节目中,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表演,获得阵阵喝彩。

活动中,文艺演出与扶贫知识有奖竞答穿插进行,有奖竞答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通俗易懂,零距离地与群众进行互动。通过必答与抢答,分别奖给参与村民牙刷、牙膏、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此次有奖竞答知识的题型丰富、内容全面,涵盖了申请贫困户程序、脱贫程序、脱贫标准,以及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扶贫政策。村民在收获奖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对扶贫知识、扶贫意义、扶贫政策的了解及认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艺汇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