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开展全域清洁行动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12日至13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对当前全县城乡清洁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6GwRwA36..jpg.jpg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闫慧勇一行

为进一步加大扬尘污染管控力度,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市容市貌,近段以来,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工作要求,遂平县开展了全域清洁行动,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通过全面清理环境卫生,消除城乡卫生死角,为市民群众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在各乡镇督导检查中,闫慧勇要求,要重点抓好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河道沟塘整治、道路环境整治、农业废弃物整治、村容村貌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以提升绿化美化净化水平、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为目标,全面推进农村清洁行动,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使农村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农村文明程度得到有效提升。

闫慧勇强调,清洁城乡环境关乎大气质量改善,关乎城市发展和形象提升,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城乡清洁行动是一项全面动员、全民动手的重大行动。各单位各乡镇干部职工和居民要充分认识开展清洁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深入推动,把“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当成我们共同的责任,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了遂平的好空气、好环境,共同努力,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明确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行动范围,扎实开展好城乡清洁行动,务求取得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全域清洁行动 四城联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