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多次召开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落实督导措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久深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领导带头,全警跟进。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行动,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领导带头自学、带头写学习心得,带领全队人员集体学,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座谈讨论与撰写笔记相结合,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领导的带动下,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全方位地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边学习,边促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促进公安工作取得新业绩。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取得新成效,遂平公安局将进一步压发案,控发案、降发案,重拳打击恶性刑事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涉枪涉爆犯罪,毒品犯罪,提高打击效能,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边学习,边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以全面从严治警的新气象、忠诚干净担当的新作为,开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新局面。让领导干部自觉守住底线,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坚持从严惩腐,持之以恒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在公安队伍中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助力平安遂平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