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确保遂平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年终岁尾和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县社会的稳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遂平县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防范、巡逻防控、场所清查、安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加大打击防范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遂平县公安局紧盯各类严重暴力、多发性侵财犯罪不放松,组织多警种协同作战,严密打击措施,集中优势警力,全面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治安平稳。遂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组织治安民警、巡特警、基层派出所民警等警力,协作配合,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分别在繁华、复杂路段,重点场所部署巡逻警力,每天早晨至晚上不间断地开展巡逻,加大对可疑人员及车辆的盘查力度。同时以极大的热情服务过往群众,为群众做好事,救助群众,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最大限度地压缩犯罪空间,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全面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针对冬季治安隐患,遂平县公安局分阶段制定针对性宣传方案,大力宣传冬季治安整治行动,多角度、多侧面展示行动成效,营造社会各界鼎力支持、齐声赞好的舆论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