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深化打击辖区 “盗抢骗”犯罪行动,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严打“盗抢骗”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盗抢骗”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入室盗窃、抢劫、诈骗案件中常见的撬锁、入窗、抢夺等惯用手法,以及作案时间多为居民上班、外出或者夜间等作案特点,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告知居民外出及夜间注意锁好门窗,防止违法犯罪分子溜门破窗入室行窃;外出时少戴金银首饰,将手包放在安全的地方,家中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关好防盗门,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最后还提醒居民们如果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诈骗等案件,一定要保护好现场,立即报警等等。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深受辖区百姓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盗抢骗 违法 犯罪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