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14号,遂平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副县长戚斌,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万传琴出席会议。

uBQJBIWc..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领学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纲领。县旅游局、国土局、食药监局三个单位负责人向与会的常委们通报了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情况。

副县长戚斌指出,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时刻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警醒和激励自己,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所在单位和界别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委员同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党章作为重中之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上为遂平县建设再谋新篇、再立新功;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冲刺年末岁首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对三个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金枝希望,旅游局要借着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有利时机,尽力争取资金和项目,大力实施旅游转型升级,加大促销宣传力度,努力把遂平县建成全国知名休闲旅游胜地。国土局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用足用活政策,既要保护好耕地又要保障好县域经济发展。食药监局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保障意识,监管意识,法治意识,确保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为建设“四个遂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金枝强调,要调研好,建议好,履行好政协常委的工作职责。一定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纪律、守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充分利用自己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界别、不同的行业这个特点,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发展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建好言,献好策。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平台,认真履职,组织相关界别的委员,紧扣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有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使政协的三大职能得到有效的发挥,从而推动政协的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政协 常委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