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19日上午,为期5天的平舆县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乡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开班。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开班式并以《凝神聚力 实干干实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新时代平舆跨越发展新篇章》为题,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主持开班式。

ue3mfhXb..jpg.jpg

开班仪式现场

9SG8LKjE..jpg.jpg

县委书记张怀德讲话

在开班式上,张怀德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切实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平舆跨越发展新篇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重实干、抓落实,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实干抓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不仅重点突出、直面问题,而且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为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舆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大主席,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管国有企业以及党组织关系在平舆管理的垂直单位部分科级干部等参加开班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讨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