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辅警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切实规范辅警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2月19日,平舆县公安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辅警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AKQmXO03..jpg.jpg

发放仪式现场

CxRsSWOR..jpg.jpg

局长卞凤禄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由局党委委员薛锋主持。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北京华远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吉保林、副总经理张宝群,以及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和100余名辅警参加了装备发放仪式。

w8glPmrh..jpg.jpg

辅警领取电动车

mQ9SuS1N..jpg.jpg

辅警领取新服装

仪式上,首先为广大辅警发放了服装及电动车;接着是辅警代表表态发言;北京华远保安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经理吉保林就做好辅警管理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局长卞凤禄作了重要讲话,就一年来辅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一标三实”和维护社会治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希望辅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为建设“四个平舆”作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辅警警用装备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