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锲而不舍 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2月18日,拿到150000元的执行案款的谢某,紧紧握住执行法官的手连连道谢“太谢谢你们了,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们了”。

原告谢某与孙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一次性偿还谢某320000元,判决生效后,孙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孙某,但孙某总是寻各种理由推诿,也始终未能见到孙某,于是执行法官找到孙某的家人进行法制宣传和说服教育,但其家人还是不愿意提供孙某的下落。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执行法官通过和申请人紧密配合,多方调查走访,终于得知孙某的下落,并连夜赶赴安徽,将其带回法院,孙某在法律的强大威慑下,这才表示愿意履行义务,通知家人送来钱款150000元,并签下了还款协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交通事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