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阳 侯诗怡)12月18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莅临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副市长何晞,平舆县领导张怀德、禹卫东、陈玉杰等陪同调研。

utmUSP5W..jpg.jpg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

鲍常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平舆县上河城体验馆、挚都民俗文化博物馆、电商产业园、文化艺术中心、禾普家居、中鑫家具、龙祥爱心护理院、福利中心等地调研,实地了解平舆县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在中鑫家具,鲍常勇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年我们公司的效益比较好,平均每分钟就有一把椅子销往欧美国家。”中鑫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中鑫家具有限公司是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4.5亿元,实现纳税1200万元,中鑫家具有限公司还在全县各乡镇设立72个藤编加工点,有效带动了贫困群众致富增收。

在平舆县福利中心,鲍常勇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福利中心占地42.34亩,总投资2000万元,规划建设有养老院、儿童福利院、救助站、光荣院“四位一体”,目前项目主体工程、配套设施、设备安装已经完成。项目运营将采取公办公营模式,由县人民医院自主经营,民政部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鲍常勇表示,民政部门要加强监管,让老人满意、家属放心、社会认可,让福利中心成为老人安度幸福晚年的和谐家园。

调研中,县委书记张怀德汇报了平舆县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综合经济实力和县城辐射带动能力大大增强,人口和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县城已发展成为辐射周边的商贸经济、文化教育、物流中心。在新时期新阶段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发展现实背景下,平舆撤县设巿日显紧迫和必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县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建设“四个平舆”凝聚强大正能量。

鲍常勇对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平舆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撤县设市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较好。鲍常勇表示,希望平舆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结合实际,按照相关标准指标,继续完善各项相关材料,并借鉴成功地区经验,进一步抓好城镇建设等相关工作,为撤县建市打下良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民政厅 鲍常勇 平舆 调研 撤县建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