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凌晨出击 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可逃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2月15日,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凌晨蹲守,将失信被执行人胡某成功堵在家中被窝,并带回法院,在法律的威慑下,胡某才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

原告王某与被告胡某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胡某一次性偿还王某欠款22200元,判决生效后,胡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胡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对其进行了耐心劝解,但胡某一直逃避执行,于是法院依法把胡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12月15日,执行法官凌晨蹲守,成功将胡某堵在被窝,在回法院的路上,执行法官耐心的做胡某的思想工作,向胡某讲解拒绝配合执行的利弊,并告知其拒执的严重后果以及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弊端,到达法院后,胡某慌了神,这才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当场通知其家人送来了钱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凌晨 出击 失信被执行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