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 夏一丹)12月15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

FNB0ysgH..jpg.jpg

会议现场

Zs8U97LM..jpg.jpg

与会人员

县领导赵峰、禹卫东、李彬、李中原、董红卫、仲超、代元辉、务孟飒等出席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传达学习了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平舆县“五大产业”领导小组、“五大片区”指挥部和“四个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各牵头领导关于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和平舆县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张怀德指出,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坚定不移的抓好“五大产业”发展和“五大片区”建设,实施好四个“十大项目”。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作风建设”四个年活动。

赵峰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政策,紧紧结合平舆的实际,结合产业发展的特点,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五大产业和五大片区以及“四个年”建设方兴未艾、势头强劲。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和职能部门的配合下,拆迁工作进展平稳,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大幅度提升。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省委省政府、省文明办,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平舆的广大群众,外来的投资企业家,到平舆考察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及国际友人都对平舆的创文创卫给予了高度赞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