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纪委调研组对平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阳 侯诗怡)12月18日上午,省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秦广洲带领省纪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调研组莅临平舆,对平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洪如,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志娴等陪同调研。

brUjrNgY..jpg.jpg

省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秦广洲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拟组建的县纪委监委统一办公场所,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维修改造情况。调研组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场所改建,尽早投入使用,尽快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Pj5O042e..jpg.jpg

座谈会现场

nYHmjqWk..jpg.jpg

与会人员

随后,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南会议室召开平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李成宽主持。县领导张怀德、李志娴、李中原、董红卫、商根喜、赵伟锋等出席会议,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怀德向调研组汇报了平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秦广洲对平舆县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秦广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成宽强调,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要深刻认识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吃透中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做到思想统一、悟透内涵、工作协调、方向一致,切实把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如期顺利完成任务。

张怀德表示,平舆将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平舆实际,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调研组 平舆 监察体制改革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正超率省纪委调研组莅濮

    8月8日,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带领调研组莅临濮阳,就纪律审查工作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杨正超先后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市纪委纪检监察室、信访接待室、党建工作室等处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 省纪委调研组莅周调研 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

    5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右三)一行,在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华县红花镇龙池头村调研。在周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西华县、项城市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信阳、驻马店及鹿邑、固始、新蔡等市县纪委的工作汇报。

  •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

    12月18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莅临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副市长何晞,平舆县领导张怀德、禹卫东、陈玉杰等陪同调研。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释法明理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12月15日,在执行法官对滕某耐心劝解下,滕某这才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