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 夏一丹)12月15日,平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峰、李彬、董红卫、马林、李庚建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决定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对全县所有农业村委(社区)人居环境进行一次大清扫、大整治,县财政将向各村委(社区)拨付6万元作为整治资金,各乡镇(街道)要抓紧时间组织实施。要抓好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谋划,明确县住建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分别为乡村道路、文化大舞台及文化室、卫生室招标业主,要抓紧时间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发布招标信息。

mk8g3P84..jpg.jpg

县委书记张怀德讲话

张怀德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对标会议下发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要及时组织实施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确保村容村貌有明显改观,县委将组织观摩检查,对落实不力的乡镇将严肃问责。各乡镇(街道)要及时与相关职能单位对接,以尽量集中为原则,提前谋划项目选址,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工投用。

张怀德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争分夺秒的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