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到遂平县调研电子产业转型发展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1月24号,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遂平县调研电子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陪同调研。

kgwP0PqA..jpg.jpg

副市长贺振华一行

贺振华一行先后来到白云纸业有限公司、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翔云光电照明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和货源组织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

遂平县把电子产业作为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的重点,共引进以晶鸿光电、翔云光电、惠强新材为主的县外电子产业投资电子4家。2017年,1-10月份电子产业实现产值1.5亿元,同比增长36%,主营业务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48%,利税400万元,同比增长5%,安排就业400余人,其中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10月份完成工业生产总值1140万元,同比增长19%,主营业务收入1050万元,同比增长329%。

贺振华对遂平县电子产业转型发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以白云纸业、晶鸿光电、翔云光电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取得了明显成绩,带动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稳步发展。他希望遂平县电子信息行业骨干企业面对新的产业发展形势能够做好三个结合:要坚持内外结合、突出供需结合、实现软硬结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在规模壮大、技术领先等方面持续取得进步,为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副市长贺振华 遂平 调研 电子 产业转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