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收听收看全省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电视电话会议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7号下午,全省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问题进行部署。遂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遂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jzH7G9vr..jpg.jpg

会议现场

ZDUMCrHx..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指出,要严控政府债务风险,坚决遏制违法违规举债担保和过度举债项目建设;要加快资金拨付力度,切实防范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问题发生;要依法依规治理欠薪,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要明确责任、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完善并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对排查出的拖欠问题要及时处理到位,坚决消除不稳定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媒体监督作用,形成有力震慑。

84Z1jDf6..jpg.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讲话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孙大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位全县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上重要议程进行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要按照统一部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列入政府目标考核。要做好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各县(市)区要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分级响应、处置程序和措施,决不允许推诿扯皮,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件和社会公共事件。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克难攻坚、狠抓落实,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维护保障好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确保遂平县社会大局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收听收看 全省防范治理政府项目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稳定工作

    为切实提高年终岁尾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落实四项工作举措,不断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强化年终岁尾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把握年终岁尾关键节点社会治安稳定状况,持续加强对岁末年初各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立足于抓早、抓小、抓苗头,紧紧抓住防范、排查、调解环节,有效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全面加强爆危物品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夯实公共安全基础,遂平县公安局积极行动,强化基础防范,落实管理责任,提高管控能力,从源头上预防涉危涉爆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创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 遂平警方异地侦查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缜密侦查,远赴浙江、江苏等地,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件。

  • 遂平县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月活动

    12月4日,遂平县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林一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展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