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活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bLkNeOyw..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耀省)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公祭日。80年前的今天,南京沦陷,日军入城,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由此开始。整整6周,30多万中国人惨遭杀戮。

今天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在这里隆重集会,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和为祖国牺牲的革命英烈。青年学生担负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重任,烈士们的英灵不远,我们将继承他们未竟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南京大屠杀公祭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