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刘阁拆房时墙体倒塌 致一人死亡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1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刘阁办事处一拆迁项目上,工人在拆除楼板时发生墙体倒塌,致一人死亡。

8y41f4mM..jpg.jpg

事发现场

据悉,事故发生地位于刘阁办事处王文村,系刘阁办事处一拆迁项目。

村民段留安称,死者是其侄子,名叫段文涛,驻马店驿城区香山办事处段庄村人,今年34岁。段文涛是跟着包工头干活的,拆楼板的活干有几个月。出事时正在拆房屋二楼的楼板,拆房过程中被倒塌的墙体砸死。

BJiyyiN0..jpg.jpg

刘阁办事处

据了解,死者段文涛留下一个一岁的儿子和一个六岁的女儿。

目前,警方已介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刘阁 拆房 墙体 倒塌 死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