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赴信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近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纪检委的组织下,市司法局、市监狱及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的全体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河南省信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国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mc7mIEnM..jpg.jpg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zePETTvE..jpg.jpg

与会人员

在狱警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日常生活等场面及服刑人员书画、手工艺作品展。大家深刻感悟违法的沉重代价、自由的弥足珍贵,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清白做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在信阳监狱教育活动中心,服刑人员以自己的改造心得和人生感悟进行“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未能抵制诱惑,从一名党员干部堕落成罪犯的人生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及对自己、家庭和组织造成的巨大伤害,并深深忏悔。

大家认为此次在监狱开展的警示教育,比平时学文件和听报告的形式富有教育性和启迪性。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倍加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幸福家庭,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司法局 信阳 警示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